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政府为G20峰会租借16辆奔驰防弹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9日报道,澳联邦政府预订了一批价值16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096万元)的防弹豪华汽车,为11月在布里斯班举行G20峰会做准备。不过,政府并没有以每辆100万澳元的价钱买入这批豪车,而是以180万澳元的总价租借,即每辆租价为11.25万澳元。

  报道说,虽然宝马(BMW)即将取代日渐老化的霍顿防弹车(Holden),成为总理座驾,但竞争对手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却赢得投标,为参加G20峰会的外国澳元首、财政部长和其他要员提供16辆S-Guard防弹汽车。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乘坐这些汽车。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据称将把私人座驾带来澳大利亚。

  据了解,这款防弹奔驰车能抵御AK47步枪的袭击,还配备了防刺轮胎。一旦出现生化武器袭击,车上还有氧气系统供应使用。该款汽车还有夜视功能,能把马路上的影像投射到宽屏数字仪表显示器上。

  据悉,超过一半用于G20峰会的汽车已经运抵澳大利亚并且进入了最后准备阶段。(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