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研究:主人开学狗狗也抑郁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张媛媛 2014-08-29 10:5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研究:主人开学狗狗也抑郁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1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Kenner,为期四天的Lagniappe经典犬展开幕,来自美国各地的狗狗前来参赛,其中包括该国的一些顶级名犬。(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8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塔夫茨大学康明斯兽医学院的尼克·多德曼博士(Dr. Nick Dodman)着手完成了一项研究。研究中他发现美国8000万只狗中有很多患有分离焦虑症。

这一病症导致他们在主人出门离家后狂吠,吼叫抑或哀嚎。

在极端情况下,处于焦虑中的狗狗会在开学季小主人离家上学后抓门,破坏百叶窗甚至撕扯窗帘。

孩子们返校上课对狗狗的副作用也不仅限于此,多德曼博士也表示一些狗狗在主人离家后会拒绝进食。

他对此说道:“所以当你回家后狗狗会给你一个长达数分钟极其热情,极其疯狂的问候,之后它们便会直奔饭盆狼吞虎咽去了。”

此外,近一半患有焦虑症的狗也患有噪音恐惧症,因此如果在暴风雨天气把它单独丢在空荡荡的房子时,它们也会十分恐慌。

多德曼博士建议为了缓解狗狗的焦虑症,孩子们离家上学后应该给它们创造一个与零食和玩具玩耍的幸福时光。

他同时也建议在家中为狗狗创建一个有安全感的居所。

但最终,如果这一切措施都未能改善狗狗的焦虑症状况,看兽医还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林雪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齐磊标签: 美国 研究 分离焦虑症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