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最新数据显示巴西人口超两亿 圣保罗市人口最多

国际在线 曾韵 2014-08-29 11: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28日,巴西地理统计局在《国家公报》发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1日,巴西人口约达2.027亿人,同比增长0.86%。

  其中,圣保罗州依然保持在人口数量榜首,约有4400万人,其次是米纳斯吉拉斯州,2070万人;里约热内卢州,1646万人;巴伊亚州,1512万人;南大河洲,1110万人。北部罗来马州人口最少,约496.9万人。

  人口最多的城市是圣保罗市,约1189万人;最少的是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个名叫“Serra da Saudade”的山城,只有822人。(记者 曾韵)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