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莫迪访日前用日语发推文 称将推动两国关系至新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莫迪访日前用日语发推文 称将推动两国关系至新水平

印度总理莫迪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时事通讯社8月28日报道,将于8月30日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印度总理莫迪,于28日在自己的“推特”用日语发文,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他在推文中称:“对这次强化印日关系的访问,我非常期待。”

  莫迪在推文中用日语写道:“日本和印度的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仍在延续”。他还说“我将此次访日视为提高印日关系至新水平、增进各领域合作的机会”,借机表达对定于9月1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的会谈的期待。

  据此前日本媒体报道,日印首脑将在会谈中确认加强以经济、安保为中心的合作。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水陆两栖飞行艇US2出口印度、日印核能协定谈判将成为主要议题。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