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多位女优弃“冰桶挑战”换“摸胸”(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多位女优弃“冰桶挑战”换“摸胸”(图)

现场图

  近日,为了慈善事业而举行的“冰桶挑战”活动在全球明星圈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日本一位明星却推陈出新,用“另类”的摸胸方式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据外媒报道,日本从事成人电影行业的女星相继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据报道,其中一位女星表示,她非常乐意让人们去抚摸她的胸部,如果大家能够温柔、绅士一点就更好了。还有一位女星表示,她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胸部还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她也不介意成百上千双手揉捏她的胸部,称“摸胸,捐钱,就是如此欢乐”!

  据悉,有些参与“摸胸”活动的人之前从未摸过裸露的胸部,当他们感受到并不像摸沙袋的时候,他们都表现得非常绅士。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