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俄罗斯双性人高调完婚 新郎新娘同穿婚纱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李文艳 2014-08-22 15:5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 据英国《镜报》8月21日报道,俄罗斯阿琳娜•戴维斯(Alina Davis)与其女友艾莉森•布鲁克斯(Ellison Brux)同时身穿婚纱高调完婚。新郎阿琳娜是一名双性人,常以女装示人,但其出生证明上的男性身份使他得以避开俄罗斯对同性婚姻的强硬法规。

俄罗斯双性人高调完婚 新郎新娘同穿婚纱

阿琳娜(右)和艾莉森(左)的大喜日子

“新郎新娘”长相甜美,事实上,她们并肩步入俄罗斯最受争议的婚礼时,看上去就像一对双胞胎。

1999年,俄罗斯禁止同性婚礼,同性恋被看作精神病。这种情况下,阿琳娜和艾莉森无法结婚。

然而,其中另有隐情,并迫使恼怒的结婚登记处工作人员同意婚礼继续进行。

23岁阿琳娜的出生证明证实,他其实是个男孩,原名德米特里•库茨胡诃夫(Dimitriy Kozhuhov)。因此,即便二人同穿婚纱,他与21岁新娘的婚礼仍可顺利进行。

阿琳娜是名双性人,每天以女装示人,他说:“我们彼此相爱,希望结为夫妇。”

“我们向登记处递交申请时,非常顺利。虽曾设想会遭遇刁难或其他问题,但他们什么都没说。”

俄罗斯双性人高调完婚 新郎新娘同穿婚纱

新郎阿琳娜和新娘艾莉森长相如同双胞胎

“但登记处负责人多次在电话里表示,他们不希望我们在婚礼上同穿婚纱。他说,在俄罗斯婚姻就是一男一女,没有其他可能。”

然而,8月初,他们的婚礼在莫斯科库佐夫斯基·布罗斯佩基(Kutuzovsky Prospekt)登记处照常举行,新郎新娘都身穿白色婚纱。

事情并非一帆风顺。他们不能走前门,只能从后门进入婚礼地点。

本周,该登记处负责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然而,这对新人表示,不会因为他的态度破坏两人的大喜日子。

俄罗斯双性人高调完婚 新郎新娘同穿婚纱

谁在掌权当家?图左为新郎阿琳娜,图右为新娘艾莉森

阿琳娜补充道:“婚礼当天,我们同穿婚纱去登记处,负责人一直想把我们藏起来。”

“他们在后门把我们赶进办公室,实在让我们反感。他说我们是社会耻辱,应该接受治疗。”

“如今,我很高兴看到人们分享我们的婚礼照片并讨论这件事。我希望一次鼓励和我们遭遇相似的人们,勇敢挑战陈规,使其婚姻合法化。”

“我们并不是唯一面临这类问题的人。我已经给打算举行类似婚礼的人们写信,同时担心登记处失误。请记住——你们不应被拒绝。”

“毕竟,女性是更迷人的性别,她们如此美丽。因此,一个男人如果像个女孩,那是多么美好的事。”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