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太平洋舰队两艘核潜艇正进行现代化升级改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20日报道,来自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971型“狗鱼-B”级核潜艇“萨马拉”号和“布拉茨克”号将被送到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小星星”船舶维修中心进行现代化升级改装。

  到目前为止,太平洋舰队两艘核潜艇已在远东造船厂的船坞和船台上进行维修。俄联邦政府决定,“小星星”船舶维修中心将会完成971型“狗鱼-B”级多用途核潜艇的中期维修和现代化改装。专业化是船舶维修人员完成连续性维修工作的基本保证,因此提高专业化程度有利于缩短舰船维修周期并降低成本。

  据此前报道,“小星星”造船厂已经签订了971型“狗鱼-B”级四艘核潜艇维修和现代化改装的合同,四艘潜艇分别为已在船厂进行维修的两艘北方舰队的971型“豹”核潜艇和“狼”核潜艇,以及两艘太平洋舰队的核潜艇“布拉茨克”号和“萨马拉”号。

  971型“狗鱼-B”级核潜艇由圣彼得堡海军机械制造局设计制造,艇长110.3米,宽13.6米,平均吃水9.7米,艇体由弱磁钢造成,极限下潜深度600米,水下速度33节,水面速度11.6节,是俄海军潜艇中速度最快的潜艇之一。航行自持力100天,舰员73人,装配一座ОК-650型核反应堆。该潜艇装备有РК-55 “石榴”核弹头巡航导弹,导弹鱼雷和潜射导弹。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董姗姗)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