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暂时禁飞“伊朗-140”型客机 首次试飞曾出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国际在线报道:在10日发生了造成39人死亡的坠机惨剧之后,伊朗政府对造成事故的“伊朗-140”型客机下达了禁飞令。

  根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10日宣布,在事故调查组对当天发生在德黑兰市郊阿扎迪镇的坠机事故做出详细的调查报告之前,伊朗境内的所有“伊朗-140”型客机都将被禁飞。

  目前,伊朗已经组织了事故调查小组,伊朗道路与城市发展部长阿赫迪将负责领导调查小组对这起伊朗近3年来最严重的空难事故展开调查,飞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同时,鲁哈尼也要求伊朗卫生部长哈希米为伤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救助。

  失事的“伊朗-140”型客机是伊朗与乌克兰联合生产的安-140的本土产品,最大载客量为52人。2009年该机型在进行第一次试飞时就发生坠毁事故,造成一名飞行员遇难,但伊朗政府依然为该机型发放了飞行许可。事故发生后,有伊朗议员就指责政府当时根本不该为该型客机发放飞行许可。

  10日上午9点左右,伊朗塞帕汉航空公司执行从首都德黑兰到伊朗东部城市塔巴斯的H85915号航班在从德黑兰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在距离机场不远的阿扎迪镇坠毁。当时机上共有48人,包括40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的报道,包括6名儿童在内的37人在事故发生时死亡,2人在送医后不治,另外9名伤者仍在治疗中。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