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第12号台风致日本多地降下大雨 已致4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12号台风致日本多地降下大雨 已致4人受伤

第12号台风致日本多地降下大雨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今年第12号大型台风1日自冲绳县海域北部继续北上移动,造成多地陷入持续大雨天气。日本气象厅呼吁,冲绳县以及九州南部地区应注意防范可能来临的暴风、大雨。据悉,强风暴雨已致4人受伤。

  日本气象厅观测的数据显示,第12号台风1日中午在鹿儿岛县西北部230公里的海上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北上。中心最大风速为30米,瞬间最大风速为40米,半径650公里处为强风区域,东南侧240公里,西北侧110公里以内为暴风区域。截至2日,冲绳县本岛和九州南部最多降雨量可达250毫米。

  对此,日本气象厅已经向相关地区居民发出预警,提醒人们注意防范河流上涨、低洼积水,尤其要小心龙卷风、雷击等极端天气。

  相关部门还呼吁,目前正活跃在菲律宾东部海面上的第11号台风有向日本列岛靠近的趋势,建议今后强化对此事的预测。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