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众院议长警告总统:移民问题单方面行动会坏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众院议长警告总统:移民问题单方面行动会坏事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表示,总统奥巴马在移民问题上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都将把事情变得更糟。

  博纳在记者会上要求总统不要再采取单方面行动。他称:“如果总统采取这些行动,将会违背他在就职之日对美国人民做出的庄严宣誓。”

  博纳还说,众议院计划进行投票,制止奥巴马放宽对儿童移民限制的法案。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31日早些时候曾说,因为博纳拒绝把参议院的移民改革法案拿到众议院投票,总统只能自行其事。

  厄尼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总统不能因为国会共和党阻止所有事情,就让国家停摆。

  移民权益人士和国会议员7月25日参加会议之后说,政府官员正在考虑改革递解制度的一系列选择方案,及对部分在美目标人群延缓递解的方式,很可能扩大年轻移民工作许可。迄今,相关政策已让50万年轻移民受益。

  面对国会的争议,奥巴马已经采取一系列单方面行动来推动自己的议程。但共和党指责奥巴马超越权限。博纳声称,奥巴马的行动是在“政治机会主义的祭坛上牺牲法律的完整性”,应追究责任。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