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宣布改进签证系统 为中国访客提供便利

中新网郭军 2014-07-28 20:40: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广州7月28日电(记者 郭军)记者28日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获悉,英国移民及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当日宣布一系列新措施以改进在中国的签证体系。

  詹姆斯·布罗肯希尔目前在北京访问,向旅游界和商界的重要合作伙伴推介英国签证服务。

  据介绍,英国在华12个签证申请中心将提供大受欢迎的VIP上门签证服务,便于申请人在他们指定的办公地点向签证人员提交指纹和其他详细信息。此前,此项服务已在上海和北京取得成功。

  詹姆斯·布罗肯希尔还宣布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向申请人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这项服务(仅适用于英国签证)将向大部分申请访问类和工作类签证的申请者开放。

  詹姆斯·布罗肯希尔指出,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签证市场,仅去年,来自中国的访问者签证的需求量就增加了40%。

  据悉,英国签证服务最近推出的改进措施包括:升级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供黄金时间服务——预约在非工作时间提交申请;扩大三至五天的快速签证服务范围;推出护照返还服务,以方便游客可同时申请英国和申根签证;推出新的在线申请表格,减少问题并提供翻译指导,同时可选择预生成申根签证申请表;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开设贵宾服务室;在英国驻华使馆组建专业团队,支持商务、旅游和教育行业办理签证需求;简化中国政府指定目的地计划(ADS)的中国旅游团和多次往返游客的申请材料要求。(完)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