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重命名美非奖学金项目 向曼德拉致敬

环球网 2014-07-28 20:4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报》7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27日宣布重新命名已经开启的“青年非洲领导人华盛顿奖学金”计划,以此向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致敬。

  报道称,奥巴马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曼德拉的崇敬。在一次南非举行的曼德拉悼念会上,他曾赞扬曼德拉意志坚定,敢于将自己的梦想付诸实践,并且信仰民主与法律。奥巴马表示,曼德拉的伟大之处在于,他明白人类只有通过互相关爱并与他人分享才能团结在一起。

  据悉,此合作项目旨在向5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年轻领导人提供留美培训,并安排他们与美国政府官员、优秀企业家以及美国民间组织代表会面。早在2013年访问南非期间,奥巴马在谈论此项目时就表示,“我们想要同现任和将来的非洲领导人一同商讨如何促进双方的合作”。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