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总统坚持认为是"恐怖分子"击落马航

中国网贾楠 2014-07-18 10: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18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8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对遇难者家属和朋友表示慰问,并坚持认为,是恐怖分子击落了这架无辜的飞机。

他表示:“这场战争已经超越了乌克兰的国土”,并“已经扩展到整个世界”。他说:“今天发生顿巴斯地区上空的悲剧,深深伤害了向往和平的人士,令人十分震惊,”——他指责了顿巴斯民兵。

今天,恐怖分子杀害了仅300位平民,其中包括妇女,儿童,许多国家的公民。——援引自波罗申科新闻办公室。

在他的指示下乌克兰建立了调查事故委员会,并请来了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荷兰,美国和马来西亚的专家。

乌克兰总理也对马来西亚“波音”坠毁遇难者家属承诺,将尽一切可能的对“这一可怕的悲剧”肇事者进行处罚,“无论他们如何隐藏。”

(编辑:欧叶)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