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网曝马航客机失事前曾有两架乌战机出现在附近

环球网综合翟潞曼 2014-07-18 09: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第一频道官方网站7月18日消息,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后,互联网出现一则消息,证实马航失事飞机曾改变航线,也曾有乌克兰战斗机出现在其附近。

  该消息的作者将马航失事客机的航线与近3天内同一航班的航线进行对比,结果发现,该航班在14、15及16日的航线更偏西,也就是说避开了乌克兰东部冲突的最危险地区,即马航失事客机的坠毁区。

  这则消息的作者是一位名为卡尔罗斯的西班牙调度员,他提到:“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前3分钟,曾有两架乌克兰战斗机出现在附近。”

  然而,乌克兰方面此前声明称,乌克兰战斗机并未升空,且在东部地区也未部署对空导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飞机失事是顿涅茨克发生的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实习编译:袁昊 审稿:翟潞曼)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