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马航MH17航班坠毁是“可怕惨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马航MH17航班坠毁是“可怕惨剧”

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7日表示,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是“可怕的惨剧”,他还称已经在确认机上是否有美国公民。

  奥巴马表示,与乌克兰方面正在紧密沟通,确认机上是否有美国公民。他还说将会帮助乘客家属。

  此外,针对MH17被击落坠毁事件,英国首相卡梅伦称“非常震惊和悲伤”,他还称英国政府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此事,并就机上可能存在英国公民表示震惊。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当地时间17日称,美方暂时还未确定在马航MH17上有任何美国公民,并拒绝确认此事。

  另据报道称,飞机坠毁事件造成超过300人死亡,其中包括23名美国公民。对此,美国国务院称已经获悉飞机坠毁的消息,但目前尚无法确认飞机上是否有美国公民。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据信已经全部遇难。法新社记者说,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的任何迹象。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