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相视察F35战斗机工厂 有意追加采购数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参观了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F-35战斗机工厂,并向媒体表示,关于航空自卫队配备42架F-35的计划,有可能根据价格研究增加采购数量。

  小野寺称,“如果单架战机的成本下降,考虑(采购)架数也很重要。” F-35为最先进的战斗机,具有不易被雷达探测到的高度隐形性能,被定位为老化的日本航空自卫队F-4战斗机的后续机型。

  除F-4以外,选择主力战斗机F-15中旧型号的后续机型也是防卫省与自卫队所面临的课题。小野寺可能考虑到了追加采购F-35以替代F-15。

  此外,小野寺还视察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海军基地,并视察搭载最新导弹防御系统的宙斯盾舰及搭载新型运输机“鱼鹰”等的两栖攻击舰。他还表明为应对离岛防卫及灾害救援,将考虑引进两栖攻击舰的想法。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