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千奇百怪机场走私物:女子用3磅毒品隆胸欲闯关(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千奇百怪机场走私物:女子用3磅毒品隆胸欲闯关(图)

  一名从哥伦比亚飞往西班牙的女子被机场人员发现胸部附近有伤疤和血迹斑斑的纱布。原因是,这名女子的隆胸物不是硅胶,而是3磅可卡因。

千奇百怪机场走私物:女子用3磅毒品隆胸欲闯关(图)

  2012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海关人员发现了200只活的狼蛛,以及一群虫子,包括蟋蟀和千足虫。

  中新网7月9日电 部分走私者在乘飞机时总会小心藏匿走私物品,以防安检人员查出。但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一些走私者为了携带奇怪的走私品,绞尽脑汁想瞒天过海,但偏偏弄巧成拙,被机场查获。这些走私物品甚至包括藏在老虎玩偶中的真虎崽、藏在隆胸物中的毒品以及活的狼蛛等。

  千奇百怪的毒品走私

  走私者试图逃过海关检查最常见的一种违禁物品是毒品,他们藏匿这些违禁品的某些方法也许让人难以相信。本月,一名危地马拉男子在美国纽瓦克自由机场被逮捕。他的包中装着巧克力豆曲奇饼干,但嵌在饼干中的实际上并不是巧克力豆,而是 118个小“可卡因”豆。这些可可小球总共有3磅重,价值超过5万美元。

  今年,一名从特立尼达拉岛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男子将超过7磅重的可卡因塞入了3大块山羊肉中,并将这些山羊肉塞入了自己的行李;上个月,一名从圭亚那飞往肯尼迪机场的男子试图将18磅可卡因藏在奶油混合物中带入美国。

  2012年,一名从哥伦比亚飞往西班牙的女子在巴塞罗那机场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因为她在回答有关行程的问题时给出了含糊不清的答案。当海关人员近距离检查她时,他们发现她的胸部附近有伤疤和血迹斑斑的纱布。原因是,这名女子的隆胸物不是硅胶,而是3磅可卡因。

  走私活狼蛛

  2012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海关人员发现了200只活的狼蛛,以及一群虫子,包括蟋蟀和千足虫,它们藏匿于一对德国夫妇衣服和鞋子中的管子上。这对夫妇在秘鲁旅行时收集了这些虫子。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荷兰对携带野生动植物入境有非常严格的法律。

  藏在玩偶中的小老虎

  2010年,简单的机场X安检“挫败”了一名泰国妇女试图将小老虎走私进伊朗的图谋。这名妇女的包中装着一只被灌了镇静剂的两个月大的小老虎,紧挨着一个老虎玩偶。曼谷机场的X射线安检设备监测到了小老虎的心跳。这名妇女则称,不知包中放着老虎。

  围裙中的热带鱼

  2005年,一名女子在墨尔本机场被拦下来,因为海关人员听到她的身体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原来这名女子穿着一条特制的像围裙一样的衣服,上面有15个塑料袋,里面装着热带鱼。

  裤子里的活鸽子

  2009年,一名从迪拜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年轻男子将鸽子放在有垫层的信封中,然后放在裤子里面准备走私。该名男子还试图偷运鸟蛋、植物种子和茄子。而澳大利亚法律不允许从其他国家带野生动植物入境。

  腹带中的小猴子

  2010年,墨西哥城机场一名男子因为T恤衫下面奇怪的凸起而被拦下,原来他的腰带中藏着18只只有6英寸长的个头很小的伶猴。海关人员发现时,已经有两只伶猴死亡。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