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总统宣布停火结束 政府将打击民间武装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7-01 15:36:50

    乌克兰总统宣布停火结束 政府将打击民间武装

资料图: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林雪晴)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6月30日表示,政府军队将恢复对民间武装的军事打击行动,并称要解放领土。几个小时前,乌克兰政府宣布停火令期满失效,停止与民间武装停火和谈。

波罗申科曾指责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煽动暴力活动,而且不理会俄罗斯愿意帮助乌克兰化解危机的意愿。此外,波罗申科还谴责民间武装分子没有听从停火命令,遵循他提出的和平计划。

波罗申科在电视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将发起攻击,解放我们的领土。这个不再继续停火的决定是我们对恐怖分子、武装分子和强盗的回应。”声明是在波罗申科总统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德国和法国的领导人举行四方电话会议之后宣布的。电话会议旨在帮助乌克兰解决东部说俄语地区的危机,乌克兰政府军从4月开始在当地和民间武装展开战斗。

波罗申科在上周把停火令延长到30日晚上10点,为的是能够让政府和包括武装分子领导人在内的联络小组举行和平谈判。

(编辑:刘梦阳)

乌克兰总统宣布停火结束 政府将打击民间武装

点击进入专题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