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私下批评克林顿 剑指2016大选?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13 10:26:18

拜登私下批评克林顿 剑指2016大选?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信莲)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近期,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一个非公开的筹款会议上发表演说。其内容主要涉及美国中产阶级的权益抗争问题。演说中,尽管拜登没有提及自己的2016年白宫抱负,但却意外向前总统克林顿“开炮”,他认为,中产阶级受创并非源自布什政府而是克林顿政府后期。

9日,拜登在南加州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演讲。此前从未有人能够有机会在如此关键的总统预选州与相关政治领导人建立联系,不仅如此,拜登还提前到访,主动向州民主党施以援助,协助他们募集资金。

据在场的三名民主党人士介绍,拜登向人们鼓吹了奥巴马政府在经济方面的各项成绩。尽管高收入群体仍在不断地将财富揣进自己的腰包,拜登仍就中产阶级的权益抗争绘制了一番美好的愿景。

一位匿名民主党人士回忆道:“他说我们拥有部分世界上最具生产力的工人,但企业总是关心股东们的利益而非其雇员的利益。”,“他描述了劳动的果实如何被股东们掠走而非到达那些生产财富的人们那里去。”

另一位与会的民主党人士则表示,“他探讨了当下经济体系与中产阶级间的矛盾。他称中产阶级的经济状况正在衰减,一些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在经济方面正面临窘境。”

第三位民主党人士说道:“我从未见过他如此好的表现。他充满了热情。此前,当他发表长于30分钟的讲话时,人们会渐渐散去或频频看表。但他并不为所动,而是更加慷慨激昂。他就像是一个牧师在布道一样。”

拜登此次的演说被描述为“平民主义”。

活动期间,拜登还会晤了众多显赫的民主党权力掮客,包括一些黑人立法同盟的成员、州少数派领导等。

(编辑:党超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