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前防长盖茨受访 称希拉里拜登均可成为优秀总统

2014-01-13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前防长盖茨受访 称希拉里拜登均可成为优秀总统

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1月12日报道,当日,美国前国防部长盖茨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节目采访时称,如果前国务卿希拉里和现任副总统拜登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的话,两人都会成为优秀的总统。

谈到希拉里,盖茨说:“事实上,我认为,她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总统。”盖茨还表示,尽管拜登说话有些唐突, 但公平来讲,拜登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总统。

然而,盖茨在新出版的回忆录《职责:一位战时国防部长的回忆录》(Duty: Memoirs of a Secretary of War)中却对希拉里和拜登都有成见,盖茨在书中揭露了希拉里的丑事——希拉里曾承认,2007年反对布什政府增兵伊拉克是出于政治考虑,因为她当时在民主党初选的对手正是从一开始就反对布什对伊拉克动武的时任参议员奥巴马。盖茨对副总统拜登的批评更加严厉,形容拜登在过去40年中,在所有重要外交政策上都犯了错。

盖茨在采访中还表示,并不后悔在奥巴马依旧当政和美军深陷阿富汗时,出版这本回忆录。盖茨说:“整本书的内容涉及介入和脱身战争,说实话,从我曾效忠两名总统和担任4年半的国防部长的经历看,我不认为到2017年才对这些问题发表看法有任何意义可言。”

盖茨称,人们对《职责:一位战时国防部长的回忆录》作出的反应正体现了华盛顿在政治上存在两级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