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从政经历超丰富 拜登自封角逐总统“独特人选”

2014-02-26 16: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从政经历超丰富 拜登自封角逐总统“独特人选”
 
美国副总统拜登。(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2月25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上表示,担任参议员和副总统的经历使他成为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独特人选”,当然前提是他决定参选。

在25日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节目中,拜登特意强调说,在外交政策方面的经验以及与各国领导人的互动是他的“附加值”。

拜登称,奥巴马总统让他承担了很多外交任务,比如制定美国从伊拉克撤军计划等。此外,在被奥巴马任命为副总统之前,拜登还曾担任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因此,在外交领域他拥有丰富经验。

当然,拜登的潜在强有力竞争对手、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曾担任美国国务卿,而这一职位的工作就是要处理美国在全球的事务。幸运的是,当天的嘉宾中没有人提到这一点。

本月7日,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曾表示,有可能在2015年夏季正式决定是否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目前还找不出自己不应参选的“明显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