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称祖先系非法移民 今昔移民制度无可比性

2013-12-16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报道,近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白宫国内政策主管塞西莉亚的陪同下通过网络通讯工具skype同网友聊天。谈到移民问题时,一名女网友称,她的家人在19世纪从爱尔兰合法移民到美国。拜登则表示,他的祖先中有些人非法移民到了美国,不能用19世纪的移民政策与今天的移民政策作比较。

拜登对女网友说:“为了逃离大饥荒,我的高祖父母来到美国,他们中并不是所有人都合法移民到这里,当时的移民制度并不像现在这样遭到‘阉割’。如果你对这个问题很关心的话,我会查看你祖先的情况,核实他们确实是合法移民到美国的。”

拜登曾屡次呼吁众议院议长博纳允许众议院对今年6月份参议院通过的全面移民改革法案进行投票。拜登称,由于博纳过于在意众议院中的保守派,而不敢推进移民改革。

拜登说:“博纳不愿意让众议院发声,不愿意让众议院投票;博纳,把移民改革法案拿出来,让我们投票通过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拜登 移民 非法 制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