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反击前防长指责:奥巴马很自信 拜登很能干

2014-01-09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反击前防长指责:奥巴马很自信 拜登很能干
1月8日,在奥巴马和拜登共进午餐时,白宫允许部分录像师和摄影师前往拍摄。

据外媒1月8日报道,提前发布的节选内容显示,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在即将出版的回忆录中,对现任美国正副总统提出了尖锐批评。对此,白宫方面1月8日做出了强势回应。

据悉,盖茨在新书中指责副总统拜登说,“在过去40年间,几乎在所有重大外交和国家安全事务上,都是错误的”。白宫新闻秘书杰伊·卡尼8日强调,在外交政策方面,总统奥巴马对拜登十分信任,例如在组织针对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政策辩论方面,拜登曾发挥了重要作用。“奥巴马已多次表示,无论是在内政还是外交事务上,他都非常感谢拜登提供的咨询和建议。这才是事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