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美国制造正在挑战中国制造 世人不知情

2014-02-18 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拜登:美国制造正在挑战中国制造 世人不知情

美国副总统拜登。(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2月14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一次民主党议员会议上发表讲话,提及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拜登称,尽管他喜欢阅读那些介绍中国人为何表现如此优秀和欧洲人正在卷土重来的报道,但是美国不会为了获得整个世界的钱财而同外国领导人进行互换位置的交易。

拜登接着表示,“制造业正在回归美国,因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工人。”他在演讲中也提到,乐见中国人有能力购买美国产品。他对在场的议员们说:“你们能说出几个中国产品的名称?过去15年来,你们有多少次就中国培养数倍于美国的工程师人数这样的问题发表过演讲?世界各地能都看到中国的商标吗?各位,我们做得好得多了。我们比其他人有着更好的定位,而我们没有就此展开更多讨论,这点一直让我感到惊讶。”

拜登在演讲中还鼓舞众议院民主党议员的士气,希望他们在议会中期选举中获得好成绩。他称赞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主席舒尔兹是该党最优秀的发言人之一。“我打开电视时,总能在节目中看到舒尔兹,她的表现一向不错,我要尽全力帮助他筹措资金。”

在演讲过程中,拜登不忘提及移民对美国做出的贡献,称美国成功的关键在于移民的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