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防长:韩朝统一进程中军事一体化不可避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2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当天出席国会质询政府有关外交、统一、安全工作大会时,新世界党议员宋泳勤就“我们被迫对朝鲜完成‘吸收统一’(韩国统一朝鲜并推行韩国现有体制)时我军有无计划兼并朝鲜军力”提问,金宽镇回应称,在实现韩朝统一的过程中军事一体化是一项不可避免的任务。

宋泳勤提到,过去东德和西德实现统一时,东德将军和政治军官被编入预备役,尉官级别留了下来,但双方互派人员开展工作;当时带头进行东德军力合并工作的西德将军表示完全实现统一还要经过一代人。

金宽镇说,根据同样的标准对东德和朝鲜进行比较并不合理,国防部必须研究在韩国的特殊情况下如何营造最佳环境。

就监控和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扩散的方案,金宽镇说这是美国和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并已构建国际合作体系。若在朝鲜半岛发生这样事情,韩方将根据国际社会的通用原则控制和防范WMD扩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