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犯“反朝敌对罪行”美国人据称已认罪 证据确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发布消息,称去年11月被扣留的韩裔美国人裴俊浩(又名肯尼斯·裴)因犯“反朝敌对罪行”被朝鲜最高法院起诉,将很快接受判决。消息称,裴俊浩已经“认罪”,证据也非常确切。

  消息称,朝鲜初级法院已对裴俊浩的审判完成听证,期间,裴俊浩承认“对朝鲜怀有敌意”,“指控其犯罪的证据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朝中社的消息并未指明他的罪行缘由是什么。

  去年11月,裴俊浩以旅游签证进入朝鲜罗先市,入境后不久被朝鲜相关机构扣留。朝鲜方面称,裴俊浩触犯了“反朝敌对罪行”。韩国媒体早些时候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并说被捕者是一名44岁的韩裔美国人,从事旅游业工作。他在与其他5名游客旅游的途中被发现随身行李中有一电脑硬盘,随即被捕。

  由于美国与朝鲜没有正式的外交关系,因此瑞典驻朝鲜使馆的领事工作人员随后代表美国前去探望了此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琦琛)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