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入境受到延迟

新华网张青 宋成锋 2013-04-03 13:4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3日表示,当天开城工业园区韩方工作人员的入境申报受到延迟。不过,开城工业园区内的企业目前在正常营运。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方当天说,允许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出境回国,但禁止入境。

  京义线南北出入境事务所说,截至当天上午9时,开城工业园区工人的入境申报未得到朝方的同意。韩方本计划于当天上午8时30分进入工业园区,目前韩方有179名工人和153辆车在南北出入境事务所等待。

  驻园区企业员工说,目前厂区生产正常,没有异常现象。据悉,滞留在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工人和相关负责人共861人。

  按照原来的计划,当天应有484名员工和371辆车进入开城工业园区,466名员工和356辆车返回韩国。

  开城工业园区是韩朝首脑2000年签署《南北共同宣言》后双方开展的经济合作项目。园区位于朝鲜南部,于2005年开始运营,目前有超过120家韩国企业入驻经营,朝鲜工人约5.4万名。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