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囚犯激增致狱警紧缺 两所学院开设课程培养专门人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囚犯激增致狱警紧缺 两所学院开设课程培养专门人才
 

据英国媒体7月25日报道,伊朗计划在监狱服务机构开办的两个高等教育学院设立培养狱警的四年制课程,以便管理该国庞大的囚犯群体。

伊朗监狱长吴拉姆侯赛因•伊斯梅里指出,伊朗目前在押囚犯达22万人。有些监狱的囚犯人数已达到它们可容纳数量的6倍。新开设的课程就是让学员们了解在这种情况下,伊朗当局优先考虑的事情有哪些。授课将从今年秋季开始。

在过去的三年中,伊朗的囚犯人数激增了至少35%,主要原因是伊朗当局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据伊朗媒体统计,该国目前平均每天有80个罪犯入狱。根据伊朗刑法,1600多项罪名可判处监禁。

伊朗监狱也常被爆出存在对囚犯实施酷刑的丑闻。就在狱警学位设立之前,2009年总统大选期间,德黑兰一处监狱曝出丑闻,数名被拘禁的抗议者在拘留期间死亡。伊朗议会调查组的结论显示,这些抗议者因被狱警打伤最后不治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