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法联合研发螳螂无人机 一架可顶4架直升机

环球网 2012-07-05 14:55: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法联合研发螳螂无人机 一架可顶4架直升机

资料图:螳螂无人机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日报道称,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透露,将获得生产“螳螂”无人机的合同,该项目是英国国防部和法国政府之间的联合项目,价值约4000万英镑。

英媒称,“螳螂”无人机能够独自飞行24小时,是执行轰炸可疑“基地”组织目标等“枯燥、恶劣或危险”任务的理想选择。“螳螂”无人机可完成4架直升机才能实施的侦察任务,找到目标并发射导弹。其航程将达750英里(约合1200公里),能够达到6万英尺高度并携带先进的侦察设备,这些设备使其能够在空中即时破译并监听移动电话信息。该飞机还安装有摄像机,观察和管控人员可看到飞机视野内的情况。操作人员可遥控无人机的起飞和降落,但是一旦进入空中,飞机将自动飞行。不过“螳螂”也有红外摄像机,因此在紧急情况下也能够自动着陆。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