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同意有条件辞职以拯救国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同意有条件辞职以拯救国家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资料图)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同意有条件辞职,以拯救国家。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确信辞职将有利于国家他会立刻这么做,他表示他作为国家元首的命运应由叙利亚人民而非其他国家决定,包括被他称为敌人和恐怖分子帮凶的美国。

巴沙尔在接受土耳其共和国报采访时说,如果他的离开能够拯救国家,他将毫不犹豫的这么做。但他指出相关决定应该由叙利亚人民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做出,巴沙尔表示不会允许外部势力干涉叙利亚内政,他对上月30日举行的日内瓦国际会议的结果表示满意,会议通过声明呼吁叙利亚当局建立囊括现政权代表和反对派的过渡政府,公报只具有建议性质,且没有提到巴沙尔应否进入新政府。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小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叙利亚 巴沙尔 总统 拯救 辞职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