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国际政坛掀起清新风 那些80后的议员、部长和国王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5-28 09:1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年轻议员精彩无限

•最年轻欧洲议员来自海盗党

国际政坛掀起清新风 那些80后的议员、部长和国王
最年轻欧洲议员安德斯多特

来自瑞典延雪平市的阿梅莉亚•安德斯多特在2009年12月成为最年轻的欧洲议会议员,生于1987年8月当时她比来自意大利、出生于1924年的同事乔万尼•贝林贵足足小了63岁。

2006年,安德斯多特加入刚成立不久的瑞典海盗党。3年后,她成为在欧洲议会中第二位代表该党的议员,加入了来自欧洲各国的700多名议员行列,那时她大学还没有毕业。这个年轻的政党有三大主张:改革版权法,使之促进而不是阻碍文化的传播;废除专利体系,结束制药公司“专利杀人”的现象;加强个人隐私保护。

•最年轻美国议员勇“秀”腹肌

国际政坛掀起清新风 那些80后的议员、部长和国王
“美国最年轻、最性感的议员”舒克

2011年5月,美国伊利诺州29岁共和党议员艾伦•舒克以坦露上半身的造型登上美国著名杂志《男性健康》,大方展示他的男性“事业线”——六块腹肌,号召美国人在这个夏天积极锻炼身体、培养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舒克被媒体誉为“美国最年轻、最性感的议员”,在平均年龄为57岁的美国国会议员中,年轻毫无疑问是舒克最绚烂的资本。1981年5月出生的他跟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样,都是从伊利诺伊州走向全国舞台的,他是伊州历史上最年轻的教育局长和州议员。2008年,共和党员舒克击败民主党强敌,当选美国联邦众议员,他的前任是后来出任奥巴马内阁交通部长的雷•拉胡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政坛 清新 80后 议员 部长 国王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