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交部:只要菲方拿出诚意 中方愿与其共同开发南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菲律宾一家矿产公司正同中海油协商,寻求在南沙群岛附近的礼乐滩联合开发油气资源。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月9日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中方支持中菲企业间加强交流与合作。

洪磊指出,中方对礼乐滩油气开发问题的态度是明确的,礼乐滩是中国南沙群岛的一部分,如菲方在这一海域进行单方面油气开发,必将损害中方权益,中方坚决反对,同时,中方也愿意与菲方探讨共同开发事宜,关键是菲方应拿出诚意。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谌融)

分享到6.79K
编辑: 谌融标签: 菲律宾 中海油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