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拒绝从监狱转移至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国家处罚执行局新闻处表示,由于“需要时间思考和与律师交谈”,前总理季莫申科5月8日拒绝从监狱转移至国营铁路运输公司下属医院,她本应在该医院接受由德国柏林查利特医院专家监督进行的恢复治疗。

德国医生于5月7日抵达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8日与乌克兰医生一起参观了这家医院。

据乌处罚执行局消息称,季莫申科在与医生谈话中不排除可能同意5月9日转往医院,消息中还指出,季莫申科不拒绝接受住院治疗的方案。

卡恰洛夫斯基监狱的医生7日对季莫申科进行了检查,医生在测量血压和体温后得出结论,季莫申科的健康状况正常。但4月末德国柏林查利特医院院长卡尔·马克斯·艾因霍伊普尔表示,季莫申科患有急性椎间盘突出症。

2011年10月,法院以季莫申科2009年在俄乌两国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的罪名判处她7年徒刑。她从去年12月底开始在哈尔科夫的卡恰洛夫斯基监狱服刑。

今年4月,季莫申科曾被转移至乌国营铁路运输公司下属医院,当时她拒绝接受医生的治疗。季莫申科称,她4月20日被转移至医院时,监狱工作人员对她施以暴力,导致她的腹部有大面积血肿、手上大量淤青。乌克兰当局对此指供表示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谌融)

 

 

分享到6.79K
编辑: 谌融标签: 乌克兰 季莫申科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