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只峰是谁?天津官方辟谣:与只升华无任何关系

人民网xinlian 2015-08-15 19:1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今日上午10时,在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龚建生表示,在昨天上午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听见有记者大声地提问,只峰是谁?现在网上也有不少人炒作,只峰背景深厚。

昨天下午四点十三分,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进行了辟谣。今天上午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从市公安局进一步了解到,只升华只有一个女儿,没有儿子,只峰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对这种在危机时刻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据报道,只升华曾任天津市副市长,出生于1951年7月,天津市静海县人,2003年1月开始任天津市副市长,还担任过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十二届政协副主席等职务,目前已经退休。任职期间分管市区工作,市容和园林、交通运输和港口、市政公路等城市管理,公安(消防、边防)、司法、国家安全、信访、民政、民族、宗教、社会稳定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只峰 官方 只升华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