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  >  新闻报道

科技创新成仁和集团崛起强力引擎(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技创新成仁和集团崛起强力引擎(图)
全国网媒参访仁和863产业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伴着和熙的阳光,7月10日,全国网媒采访团一行走进仁和863产业园。在参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仁和集团自创建以来,致力于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研发与推广,以直接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需要来实现自身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激烈的医药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据悉,集团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占销售收入的3%以上,为新产品的研发立项及持续投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研发力量,集团与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20多所著名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国家产业升级及技术改造项目、国家倍增计划电子基金产业项目等重大科技专项及省级重大科技项目30余项,目前仁和药业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技术研发核心团队,组建了“江西现代中药制剂及质量控制仁和集团联合实验室”、“江西仁和药物研究院”和“成都仁和药物研究院”3家科研中心,更有拥有占地总面积6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一个高科技工业园区。

4月3日,在江西省知识产权“企业升级年”动员暨特派员与企业对接会上,仁和集团等五家企业被表彰为“江西省2014年专利申请过百件企业”。

记者了解到,自组建以来,仁和集团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产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了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企业走向创新发展道路。仁和集团先后被认定(授予)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sunrn标签: 仁和集团 科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