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将成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带动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5-12-08 11:3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中国将成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带动经济转型升级

11月29日,工人在邢台市清河县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电动汽车生产线上工作。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充分发挥现有汽车产业基础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中重卡及特种车、新能源汽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等产业。目前该市已有红星、御捷、奥捷斯等3家新能源汽车企业投产。(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远达)英国路透社12月6日报道称,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5日援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许艳华的话称,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有望达到22万到25万辆,超越美国汽车市场18万辆的规模,成为世界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英国BBC中文网12月7日发表报道说,中国的汽车行业人士分析认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在中国很有前景,一方面是因为传统汽车的尾气排放被认为是中国各大城市雾霾严重的关键原因,而空气污染的治理已经是政府和民众必须面对的当务之急。

另外,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与世界顶级品牌的时间差距并不太大,使得中国有信心与全球新能源车企同步竞争,不仅可使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而且带动整个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2月6日报道称,中国在大力发展环境友好型汽车,但这并非是解决所有环保相关问题的万能良药。尽管电动汽车不会产生二氧化碳,发电厂却仍然会排放。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