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发表反恐全国讲话 誓要摧毁IS

腾讯 2015-12-07 11:1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发表反恐全国讲话 誓要摧毁IS

美国时间6日晚8时,奥巴马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发表全国讲话,承诺摧毁恐怖组织IS,呼吁美国人民共同面对恐怖主义威胁。

奥巴马在讲话中说,在过去几年内,恐怖主义威胁发展到了新的阶段,“来自恐怖主义的威胁是现实存在的,但我们一定会克服它”。奥巴马宣称,必须彻底摧毁IS和“其他一切想要伤害我们的组织”。

奥巴马称,美国将在必要时前往任何国家追捕恐怖分子。美军将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对恐怖组织的打击活动,包括阿富汗、伊拉克等地区。除了与欧洲盟军合作外,美国还会与土耳其政府和叙利亚当地部分军队合作。此外奥巴马坚持空袭和特种部队是美国对IS取得持续性胜利的正确战略,不会轻易卷入持久而昂贵的地面战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奥巴马 IS 反恐行动 恐怖主义 恐怖组织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