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丽中国”全国街舞巡回赛北京首场开赛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9-09 15:4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群众文化艺术活动正在迎来美丽的春天”。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工作委员会主办,“美丽中国·千城联播平台”,全国200多家各地政府网络媒体共同或参与承办的、并由企业赞助的“美丽中国”全国街舞巡回赛,将于本月19日在北京影视传媒创意产业园区(第二外国语学院东侧)隆重进行首场开局。

“美丽中国·千城联播平台”是贯彻执行中央三部委批复精神,由全国200多家政府新闻网站共同搭建的、具有鲜明特色的网络传播推广平台,于2014年9月正式在天津北方网、重庆华龙网、南京龙虎网、武汉长江网等支持下建成。它以美丽中国正能量传播为主旋律,以“一键发布,百网千城同步联播”为闪亮特色。

“美丽中国”全国街舞巡回赛,是“美丽中国·千城联播平台”推出的线下主题活动之一,是希望通过举办公益性的街舞大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宣扬美丽中国遍布各地正能量的事物、宣传各地的特色饮食、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各地特产、榜样人物、道德模范等等,以传播世间的真善美。

美丽中国街舞巡回赛在北京举办首场赛事后,将逐步推向武汉、长春、江苏、河北、南京、陕西等其他各地进行巡回表演,回到北京举行总决赛,并向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奖状。首期巡回赛结束后,还将继续进行第二届、第三届……

据悉,美丽中国街舞巡回赛是国际顶级赛事,其裁判主要由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欧洲等地的著名裁判组成,街舞比赛过程中将有裁判现场表演,并在赛前安排了两至三天的集中培训。据了解,本次街舞将分为popping、hipphop、breaking以及齐舞等进行比赛。

强劲震撼,挥洒青春,激情飞扬,让我们期待一场“美丽中国”的街舞盛宴吧!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