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首次为“私邮公用”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09:17:49

希拉里首次为“私邮公用”道歉
希拉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晚间新闻节目的采访时,为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私邮公用”道歉。(图片来源:abc)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美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8日在专访中,为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账号和服务器道歉。

希拉里在过去一周两次接受访问时,都拒绝为使用私人电邮账号和服务器道歉。她7日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表示,她不需要对于国务卿任内使用私人电邮账号和服务器道歉,因为那是“经过允许的”。

但仅隔一天,就在8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专访时希拉里表示:“这是一个错误,我感到抱歉,我愿负起责任。”她还称将尽可能地保证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公开透明。

希拉里表示,电邮风波“分散焦点”,但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竞选计划。她认为,将私人和公共电邮地址分开,会是更好的选择。

她说,“这个夏天我拼尽全力,坚持用自己的方法,重新将自己介绍给美国人民”。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