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荒野求生” 捡熊吃剩的鲑鱼赞:好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0:59:48

奥巴马“荒野求生” 捡熊吃剩的鲑鱼赞:好吃!

一身轻装的奥巴马品尝当地棕熊吃一半藏起来的鲑鱼肉,还不停称赞“好吃”。(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参加野外生存竞技真人秀《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竟然跟阿拉斯加熊抢晚餐!一身轻装的他,品尝当地棕熊吃一半藏起来的鲑鱼肉,还不停称赞“好吃”。

据法新社与《今日美国报》报道,《荒野求生全明星》8日播出的节目中,奥巴马和主持人格里尔斯深入阿拉斯加州荒原。途中格里尔斯从河岸边的苔藓里找到一个吃了一半的生鲑鱼,格里尔斯吃下一大块还带着血的鱼肉时奥巴马在一旁专心地看着。接着奥巴马塞了一小块到嘴里,细细品尝之后,像是相当满意地点点头,说:“嗯……好吃。”然后三两口就把鱼肉吃个精光。奥巴马对着摄影机说:“我想,一小块鲑鱼就很不错。”“如果有饼干搭配着吃,一定很棒。”

格里尔斯告诉观众:“我想,当我拿出这种吃了一半、还血淋淋的鲑鱼尸体时,总统的神情有点惊讶。”

格里尔斯由英国空勤特种部队退役,不过白宫坦承,格里尔斯在节目中的一些建议都被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勤局断然制止。近来白宫为唤起民众环保意识推动多项行动,奥巴马现身真人秀便是其中之一。他是在上周造访阿拉斯加州时参与录影,希望借此凸显全球暖化对环境的影响。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