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大象发狂杀死饲养员 三名骑象中国游客获救

人民网 高轶军 2015-08-27 07: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骑大象是泰国旅游的“保留项目”。不过,26日清迈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大象发疯事故。这头驮着三名中国游客的雄性大象突然变得异常狂躁,它先杀死了自己的饲养员,然后驮着大惊失色的游客跑入了丛林。

  万幸的是,在另外一名驯兽师的帮助下,大象背上的一家三口最终获救,并骑着“恢复理智”的大象重返营地。据悉,本次发狂的大象刚刚换了饲养员。这可能是它在“工作”时突然暴怒,并用象牙“捅死”饲养员的重要诱因。

  自1989年泰国禁止砍伐森林后,大象就成了驮着游客出门的重要工具。不断有动物保护组织批评游客在泰国“骑大象出游”是一种非常残忍的活动,特别是一年到头不间断的工作,给大象们带来了“严重的压力”。

  泰国境内约有4000头人工驯化的大象,还有2500头野生大象。(高轶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