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幼子被爆疑似注册婚外情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1:26:10

美国副总统幼子被爆疑似注册婚外情网站

美国总统奥巴马(左)、副总统拜登(中)与其小儿子亨特•拜登(右)合影资料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25日报道,日前美国婚外情网站“阿什利•麦迪逊”被黑,顾客信息外泄,当中惊现美国副总统小儿子亨特•拜登的名字,其名下还有在该网站26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28元)的消费记录。事发后,亨特赶紧出面洗白,辩称自己根本就没有开账户。

该网站的消费记录上清清楚楚地写着“罗伯特•拜登”的名字。要知道,小拜登在公开场合喜欢用自己的中间名“亨特”,所以平时人称亨特•拜登;但罗伯特才是他的真名。

消费记录显示,一位名叫“罗伯特•拜登”的人于2014年6月25日下午3点23分在这个婚外情网站上消费了268.99美元。令人生疑的是,消费地址也跟亨特在华盛顿的住宅地址一模一样。

从账户信息来看,“罗伯特•拜登”出生年份写的是1980——比罗伯特的实际年龄小了10岁;不过2月4日这个生日倒是没错。当然,出生日期填错也没有关系,并不影响消费。

另外,“罗伯特•拜登”的电子邮箱是RHBDC1@Gmail.com,而亨特已经承认,这就是他自己的私人电子邮箱。亨特说:“从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很容易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开设账户,也没有必要验证电子邮箱地址。我确定这件事就是这样的……不幸的是,这可不是头一次有人用我的姓名和身份抹黑我了。”他还表示,得知此事之后,他已经停用了这个电子邮箱。

有趣的是,“罗伯特•拜登”于2014年7月17日在婚外情网站开设账户。几个月后,亨特本人因为吸食大麻且检测呈阳性而被海军预备部队除名。

亨特发表声明说:“我确定有关账户不是我的。这个账户很显然是另有其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之下开设的。我也是从媒体报道当中才第一次知道这个账户的存在。”

拜登的代表声称,有海外敌对势力盯上了亨特,想要伤害他;此前还曾经有人黑掉了亨特的推特账户和电子邮箱。

2014年4月,亨特加入了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控股公司”,成为其董事会成员。2个月后,“罗伯特•拜登”在婚外情网站上开启账户。

亨特•拜登已经结婚,和妻子育有3个孩子。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