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小麦成IS主要资金来源 卖面粉每年赚2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外媒称,“伊斯兰国”组织一位宣传人士说,“伊斯兰国”组织领导人巴格达迪已下令禁止播放该组织人员斩首(人质)的画面。

  据英国《阿拉伯圣城报》网站7月17日报道,巴格达迪已正式下文,命令禁止播放斩首(人质)的画面,可以播放(斩首)行动的开头和结果。原因是顾及广大穆斯林的感受,也许有人认为这种画面太恶心,同时也是出于对儿童的考虑。

  这位人士说,“伊斯兰国”组织中一些来自沙特的“刽子手”战士反对禁止播放这种画面,因为其目的是为了恐吓敌人。

  据英国《阿拉伯圣城报》网站7月17日报道,一位拒绝透露身份的伊拉克军官说,随着解放伊拉克安巴尔省战役的开始,“伊斯兰国”组织中的许多指挥官、埃米尔和高级宗教人士因害怕伊拉克部队和民兵武装攻打费卢杰和拉马迪等城市,已携带家眷逃往叙利亚。

  这位军官说,“伊斯兰国”组织逃跑的大多数是伊拉克人,他们把作战指挥权留给了该组织中的外国人,由他们负责指挥战斗。

  这位军官说,“伊斯兰国”组织中的许多伊拉克指挥官和高级人员已开始同伊拉克军方领导人和安巴尔省政府联系,要求宽恕他们,他们说是被迫加入“伊斯兰国”组织的,现在可以相信这场战役伊拉克军队必胜。

  (2015-07-18 11:16:5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