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

作者:赵艳蓉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8-05 02:45:37

中国日报吉隆坡8月4日电(记者 赵艳蓉)8月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吉隆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

王毅表示,老挝是中国高度信赖的战略伙伴和亲密邻邦,中老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面对当前的国际形势,两党两国要保持高层互访势头,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中方愿与老方一道,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增进双方理解,促进双方团结合作。

王毅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中国与包括老挝在内的东盟国家合作重点,中方致力于建设东盟国家“最需要的基础设施”,这种基础设施将是高质量和可持续的。

通伦表示,老中关系密切,老方感谢中方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老方愿与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扎实推进务实合作。老挝将于明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愿为东盟-中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