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贩卖泰国女性至中国卖淫 5名泰国人被捕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0:55:16

涉嫌贩卖泰国女性至中国卖淫 5名泰国人被捕
 
泰国当局近日逮捕5名疑似人口贩卖集团成员,他们涉嫌以提供工作为由强迫泰国女性到中国卖淫。(图片来源:泰国《国家报》)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高晴)据泰国《国家报》8月5日报道,泰国当局近日逮捕5名疑似人口贩卖集团的成员,他们涉嫌以提供工作为由强迫泰国女性到中国卖淫。

泰国警察总长宋永(Somyot Pumpanmuang)4日表示,目前他们仍在寻找另外4名甚至更多的嫌疑人,其中多数为外国人。该集团据信自2012年起开始运作,以承诺为泰国女性在中国、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等地提供工作为由强迫其卖淫。据美国最新发布的人口贩卖报告,目前泰国有34个人口贩卖集团,该组织是其中之一。

此次被捕的5名泰国人年龄在25岁至39岁之间,他们通过社交网络以外貌姣好的女性为主要目标,承诺为她们在中国重庆提供工作,随后将其贩卖至那里卖淫。据泰国警方介绍,其中一名受害者发现被骗后假装染上重病,并向人贩缴纳了5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835元),最终得以返回泰国并报警。

警方表示,根据其中一名嫌疑人的机票购买记录可以推断,有超过20名受害者已被贩卖。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