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小麦成IS主要资金来源 卖面粉每年赚2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反IS战争盟友?北约力挺土耳其打击库尔德武装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8日报道称,北约领导人在讨论土耳其打击“伊斯兰国”组织(IS)行动的一次罕见紧急会议上表示,北约“坚决支持”土耳其打击“令人震惊的恐怖行径”。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说,恐怖主义对整个联盟都构成了威胁。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们将听取安卡拉在其南部的叙利亚边境沿线大幅升级军事行动的情况。

  但是安卡拉也因为公然袭击库尔德武装而使这场由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的战争复杂化。库尔德武装直到现在一直是美国和英国最有力的战场盟友。

  埃菲社7月28日称,美国28日表示,土耳其为回应土耳其士兵和警察被炸身亡而打击库尔德分裂分子——伊拉克境内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的行为属于合理自卫。

  美国高级官员28日说,被美国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袭击土耳其安全部队,挑衅土耳其政府,“土耳其有权进行自卫,我们完全支持(土耳其政府)打击库尔德工人党的行为,因为库尔德工人党在土耳其境内挑衅并袭击土耳其人”。但他们同时强调,这不会改变美国对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活动、帮助击退“伊斯兰国”的其他库尔德武装的支持。

  美国同样希望划清库尔德工人党与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活动的其他库尔德武装的界限,后者是美国的盟友,在打击“伊斯兰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西班牙《世界报》7月28日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8日宣布,2013年2月开始的土耳其政府与库尔德工人党领导人之间的和平谈判“将不可能继续下去”。

  “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可能再与威胁到我们民族团结和兄弟情谊的人继续和平进程谈判。”埃尔多安在启程访华之前举行的记者会上作此表示。

英媒:小麦成IS主要资金来源 卖面粉每年赚2亿美元

资料图片:土耳其空军轰炸叙利亚“伊斯兰国”阵地。

  (2015-07-30 09:00:17)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