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小麦成IS主要资金来源 卖面粉每年赚2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印度《德干纪事报》网站7月20日报道称,据一家媒体19日报道称,“伊斯兰国”正在欧洲中心波斯尼亚的一个偏僻村庄附近秘密购买土地,这可能是对西方发动恐怖袭击的基地。

  据《星期日镜报》的一项调查称,在奥斯韦受到训练的至少12名“伊斯兰国”成员已于最近几个月前往叙利亚,其中5人据称已死亡。关键是,由于靠近地中海,这个地点为“伊斯兰国”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战略位置。安全部门认为,波斯尼亚的这个地区正被用作“伊斯兰国”的训练营,并且有可能成为发动恐怖袭击的基地。

  反恐专家哲瓦季奇·加利亚舍维奇称:“大量人员从这个村庄前往叙利亚,并且是经常性的。”他说:“一些地产所选的位置在一座山上,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接近那里的。显然,恐怖威胁的来源正是那里。这是一个重大威胁。”他还说:“那里的人都已准备好响应圣战的召唤。”

  该报称,全球定位系统并未描绘出这个位于山顶的村庄的地图,并且进入村庄只能通过陡峭且蜿蜒的道路。那里的一些房屋看上去已经被遗弃,或者只修建了一半。

英媒:小麦成IS主要资金来源 卖面粉每年赚2亿美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