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安理会29日将就MH17设国际法庭进行投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安理会29日将就MH17设国际法庭进行投票

马来西亚举行仪式 哀悼MH17被击落一周年。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幸免,全部罹难。机上共有43名马来西亚乘客。 中新社发 赵胜玉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联合国消息人士表示,联合国安理会计划于7月29日就马航空难成立国际法庭的决议方案进行投票。

据报道,消息人士在评论有关事宜时说:“我可以确定这个消息。”

美国纽约时间7月8日,马来西亚向联合国提交了一份决议草案,呼吁建立一个针对马航MH17航班事故的国际法庭,以找出幕后凶手。马来西亚方面向联合国安理会表示,对此次调查行动,已做好准备。据悉,这一建议遭到俄罗斯的反对,称这个行动是“不成熟”的。

据了解,马航MH17航班在执行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的任务过程中坠毁于乌克兰东部地区,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98名人员全部遇难。

俄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曾表示,客机空难为刑事犯罪的结果,而马来西亚决议方案认为,此事件对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俄外交部长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就客机空难从没有成立过国际法庭,而成立法庭的主旨是为了确保华盛顿认为应该承担责任的责任人负责。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