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马航MH17坠机现场工作或将于29日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马航MH17坠机现场工作或将于29日结束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2月9日,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定于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空难调查人员将利用残骸再次拼装这架客机,以期找出失事原因。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俄媒28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紧急情况部负责人表示,在马航MH17航班坠机地点的现场工作可能将在29日结束。

  该部负责人称,“所有在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的工作做得已经差不多了,飞机残骸已被转移,飞机引擎起火的区域也被清理。我认为,所有工作将在明天(29日)结束。”

  该负责人还表示,所有被找到的飞机残骸已经被装入卡车并将被送往哈尔科夫。“残骸装满了三辆卡车,在工作结束后,国际专家计划将它们带到哈尔科夫。”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遭击落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近日,客机坠毁事件调查专家再次进入乌东部客机坠毁地点,对余下的客机残骸进行收集。据此前报道,除了对客机残骸进行调查外,调查人员还希望此次能够找到最后两名遇难者的遗体。

 
延寿看守所"9·2”脱逃案在哈尔滨中院一审开庭 中国空军首架救援飞机飞抵尼泊尔地震灾区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