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在建会议中心屋顶坍塌 7死6伤2人失踪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0:23:07

沙特在建会议中心屋顶坍塌 7死6伤2人失踪
 
当地时间4月27日,沙特阿拉伯盖西姆省一处正在兴建的会议中心屋顶坍塌,现场约有50名工人正在施工。(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高晴)据美联社援引沙特阿拉伯官员消息,当地时间4月27日,沙特盖西姆省一处在建会议中心屋顶坍塌,造成7名施工人员死亡、6人受伤,另有至少2人失踪。

民防局发表声明称,此次建筑物倒塌发生在位于布赖代市的盖西姆大学校园内,事发时约有50名工人正在施工,他们多来自巴基斯坦、印度以及孟加拉国等南亚国家。当地政府网站表示,安保人员和医护救援人员正在展开搜救工作。

布赖代是盖西姆省首府,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西北部约360公里处,当地政府官员已下令成立委员会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编辑:周凤梅)